Blog

北投麗禧酒店「雍翠庭」中餐廳榮獲米其林指南餐廳推薦
公告 餐飲

北投麗禧酒店「雍翠庭」中餐廳榮獲米其林指南餐廳推薦

▎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【雍翠庭】 臺式餐廳榮獲 《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》 入選推薦。

【雍翠庭】 臺式餐廳秉持著替客人送上一份好料理的嚴謹與堅持,以創新技法重新演繹臺菜傳統烹調工法,不拘泥於傳統框架,致力將各路菜系手法與臺菜精神兼容並蓄。以經典臺味元素結合臺灣這塊土地上孕育的豐饒食材,佐以悉心雕琢的精緻擺盤,打造全新視覺與味蕾體驗,展現精緻臺菜的深厚與美學,感謝米其林指南及評審給予的肯定。

「用餐空間開闊明亮,擁有整片落地玻璃,讓客人飽覽青翠宜人的山景。一系列創新而精美的臺式佳餚,如:三杯虎掌南非鮑,鹹香濃郁,令人回味。客人可自選一壺臺灣茶飲。適合與親友規劃半日遊,先在飯店享受溫泉放鬆身心,再到此品嚐美食。」—–“米其林指南”

誠摯地邀請您蒞臨 【雍翠庭】 臺式餐廳,感受270度三面環山、綠意環抱的怡然景致及至臻完美的美饌體驗。

貴賓訂位專線:02-2898-8888
Email:rsvn@gvrb.com.tw

Writ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×

線上訂房